✩吸德✩

画自己喜欢的画 做自己爱做的事

[杰佣进]+[新的超长条漫即将发出的预告]
很抱歉小可爱们,不是更新

是原来的重发,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内容被屏蔽了
只是感谢一下喜欢我的小伙伴的支持就会这样我也是觉得很懵了

不想在这里发脾气,可是官方这样对喜欢我的小可爱们我真的很生气很生气

给你们传递负能量了…真的抱歉(._.)

还是感谢我喜欢的和喜欢我的小可爱们~
日常表白 @Parrrrrr @yinchy 你们真的超级棒!超爱你们!!

⚠️还是未经授权不得搬运,转载,商用哦~⚠️

以上,感谢❤

评论(15)

热度(278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